close

       距離上次到大阪已經有四年之久了,今年好不容易可以再跟好友一起出國,決定到大阪京都自由行!!

      首先由於我們屬於超級懶惰不願意上網作功課訂民宿或飯店的懶惰蟲,所以照慣例還是參加華航的精緻之旅。航班是早去晚回,飯店則是位於梅田車站的新阪急飯店,之所以選這裡最大的原因是我們不想拖著行李搭車,而剛好這裡是利木津巴士的停靠站,雖然貴了一點我們還是決定住在這裡

 

      9/5(W三)一早在高雄搭6:50的接駁機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媽呀!!真的是很早,害我怕遲到晚上都沒睡好><在桃園搭8:30到關西國際機場的班機

IMG_0963    

 大阪時間中午12:00就到達關西機場了,一下子太過興奮竟然忘了在機場拍幾張照片入境之後第一站我們先到位於機場附近的Outlet逛逛,在這裡我覺得沒甚麼好逛有點失望,也就沒拍甚麼照片!!之後就又回到機場搭利木津巴士到飯店

IMG_0970  

大約一小時之後到新阪急飯店,一進房間我只有一個感想"媽呀!這房間也未免太小了~"

IMG_0972  

就是這麼小,不過因為她交通很方便也就忍耐吧~

放完行李這時肚子有點餓了,我們決定來尋找之前朋友推薦的章魚燒,不過由於上次在心齋橋吃到的章魚燒我吃不習慣(醬汁酸酸的),所以對於朋友推薦的這家也沒抱太大的期望,找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了

照片 016  

真的很多人,立馬點了一份蔥章魚燒跟章魚燒來試試看

照片 015 

一吃驚為天人,也太好吃了!尤其是那個蔥,真的是好搭,醬汁也是我喜歡的口味!!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我一定要再去吃,握拳...

吃完章魚燒後我們搭電車到心齋橋買朋友託買的藥妝再買些膠原蛋白飲跟BB消除疲勞飲料,開心地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fish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