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因為媽媽說家裡附近的東西都吃膩了,不知到要吃什麼!!當下就決定隔天休假起個大早來去台南買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的台南小吃來孝敬一下爸媽

 首先第一站就先來到名東現烤蛋糕 ,這家是之前看到絹小妞po在fb上的照片,當時就一直想買來吃吃看!!不過那次他買的是南瓜乳酪口味的, 但是我星期四那天他沒有南瓜乳酪,只有紅茶,原味跟爆漿巧克力三種口味的,據絹小妞說只要有巧克力 口味的這天一定會排隊,我到的時候是早上9點40分左右,果然有幾個人在買 ,不過還好沒出現長長的人龍~

噹噹噹噹~

    照片 017  

紅茶蛋糕,話說這張照片拍得真醜我這次買了紅茶跟爆漿巧克力二種口味的,本來還想買原味的試試看,但是還要等,所以就放棄了!!殘念........這個蛋糕真的好軟,我個人是覺得爆漿巧克力還好,但我媽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下次再找時間來買南瓜乳酪蛋糕~

第二站就是到永樂市場囉!!到了永樂市場大家一定會想到永樂燒肉飯,金得春捲跟富盛號碗稞...不過我這次來的目的其實是富盛號旁邊這家柯芬園砂鍋魚頭!!其實從小我們家的人就不太會吃魚,所以餐桌上也就不太會出現有關魚的料理,頂多就是煎個旗魚這種刺很少的魚;砂鍋魚頭這種料理我們家從來沒吃過,一直到去年跟我的好姐妹們到清境農場去玩,回程時到嘉義吃了"林聰明砂鍋魚頭",那時真是驚為天人,也才發現原來吃砂鍋魚頭不一定得要買魚頭才行!!Orz.......

今年有次請爸爸帶我到永樂市場買富盛號碗稞,不料卻遇到人家休息,當時也不知道買什麼,剛好看到旁邊的科芬園,就跟媽媽說買個砂鍋菜回家吃吧!!沒想到爸媽還蠻喜歡這個口味的,偶而還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去台南一定要去買這味的啦!!

砂鍋魚頭  

當然老公的富盛號碗稞也要買一下囉!!

碗稞  

sorry,吃了一半才拍

美食資訊

名東現烤蛋糕 (06)222-1199,0932-826017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號

科芬園砂鍋魚頭 (06)2229652

                          地址:台南是國華街三段184號

 

arrow
arrow

    Kimifish0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